行业新闻

碳工钢厂家价格多少?

2024-03-27 来源:

 3月27日,铁矿日内下跌3.53%,收盘价805.50元/吨。

 
国内:央行3月26日开展了15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,中标利率为1.8%,当日有50亿元逆回购到期及500亿元国库现金定存到期,因此实现净投放950亿元。在国新办近期关于生产、消费及进出口数据和政策的新闻发布会上,商务部副部长郭婷婷表示,预计我国消费市场将持续展现积极趋势,并将迅速推出一系列支持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政策措施。她还强调了促进消费品更新换代的重要性,特别是在汽车和家电领域,鼓励消费者以旧换新,并逐步增加新能源及节能汽车的销售比例。同时,将推动家电消费向智能化、绿色化和低碳化方向发展。此外,郭婷婷提到,正加紧研究新一轮稳定外贸的政策措施,目标是尽早制定并实施这些政策,以快速取得成效。
 
国际: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升1.4%,预期升1.1%,前值降6.9%。美国1月S&P/CS20座大城市未季调房价指数同比升6.59%,预期升6.7%,前值升6.13%;环比降0.1%,前值降0.3%;未季调房价指数317.07,前值317.39。季调后房价指数环比升0.14%,预期升0.2%,前值升0.2%。10座大城市未季调房价指数同比升7.4%,前值升7%;环比持平,前值升0.2%。
 
整体来看,本周外矿发运以及到港量同步反弹,且临近季末,澳巴发运存在冲量的预期,短期供应压力依然存在。铁矿需求出现边际好转,上周铁水止降略有回升,不过钢厂复产进度偏慢,铁矿供应端压力偏强,且港口延续累库,铁矿基本面改善幅度有限。
相关新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