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新闻

四川省航宇特殊钢搬迁至量力钢材城

2008-04-09 来源:

随着公司的逐步发展壮大,为了顺应钢铁行业的发展趋势,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,2008年正式迁至成都量力钢材城。货厂扩张至1200平方米,平均囤货3000吨经营品种增加了模具钢、工具钢、弹簧钢带、弹簧圆钢等,与长钢等多家钢厂合作,成为其在各销售区域的一级代理商。

在当前钢铁行业发展的进程中,集团逐步完成从传统钢铁行业的商业模式转变为网络销售、线上线下同时发展业务体现电商时代的现代钢铁综合推广的转型。

集团下游客户包括望锦、水电厂、电机厂、工具加工厂等各类企业;品种涉及机械加工、钢结构工程、环保设备制造、电力工程、汽车、电力等行业。

公司将继续秉承“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标准,为客户降低采购成本为准责”的经营理念,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体系,优化企业资源配置,积极拓展多元化业务发展空间,加大对优秀人才的吸收培养力度,创建公平竞争的平台,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,朝着“中国钢铁现代物流服务行业领军企业”迈进!

成都特殊钢

 

成都,四川优钢

 

四川锻材

 

成都合结钢